品牌承诺

 

LES FORMULES

尊重人类与大自然

与Jean-Marie Greyl 一样,研发总监David Thomas Brooks在产品配方中致力选用更多天然成分及来自有机农业的成分,同时考虑到其成分的可追溯性。品牌总监 Caroline Greyl 表示“我们最重视产品的质量”,“在法国製造,我们确保透过严格的品质控制,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而优质的产品。

无论是在选择天然原材料上,还是在配方的研发上,品牌均非常注重品质。同时不断改良产品配方,这份坚持令品牌处于创新和安全的领先地位。LEONOR GREYL 在全球採购原材料,同时也十分重视质量:事实上,其供应商通过物理化学控制来保证这些原材料的选择性和可追溯性。David Thomas Brooks表示﹕“在不牺牲质量的情况下,我们选择附近的供应商,尽可能缩短他们运送的路程” 并补充说:“我们也会彼此尊重,与他们建立长远的伙伴关係,这也是我们的承诺之一”。

LES PACKAGINGS

可持续性发展包装物料

“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是减少不必要的废物和选用可回收之包装物料” LEONOR GREYL 的产品容器由 PET 製成,PET 是法国资源回收组织Eco Emballage 可回收的五种材料之一。 正如我们的选用 FSC(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的环境标籤,其目的是确保木材或木质产品的生产保证可持续森林管理的程序。 一年多来,他们还与美发专业人士作出了“La Collecte du Coiffeur”的承诺,一些会产生能量的包装(例如有颜色的容器和气雾剂)会根据符合现行的环保标准去处理其废物。



NOS PARTENARIATS

携手保护地球及推动教育

Caroline Greyl 一直致力为保护地球作出贡献。 这些年来,她一直贊助“The Sea Cleaners”协会,该协会的使命是建造“Manta”,这是一艘每次能够收集 100 多吨塑料的双体船。 收集到的废物将被回收循环再用。 LEONOR GREYL于网上商店每售出一件产品,将捐赠 1 欧元支持该协会持续发展。为了贯彻品牌理念,LEONOR GREYL 多年来也透过法国蜜蜂保育组织“Un Toit pour les Abeilles”一直支持一家有机养蜂场。

通过为蜜蜂提供栖息地,Greyl家族为积极参与保护这一濒危物种、授粉和保护生物多样性而感到自豪。蜜蜂以其独特方式回馈我们: 它们生产美味的薰衣草蜂蜜,让我们获得製成「蜂蜜洗发露」的珍贵成分。同时关注动物保护,品牌通过“Leaping Bunny”标籤认证,保证产品没有进行动物测试。该标籤创立于 1996 年,得到国际零残忍组织(Cruelty-Free International) 的积极支持,该标籤被认为是美妆品行业中对尊重动物的最严格标准。除了致力保护动植物外,LEONOR GREYL 还关顾社会上有需要的群组。 为此,品牌承诺于一年内,每售出一件「婴儿洗发沐浴泡沫」便向 "Toutes à l'Ecole" 协会捐赠 2 欧元。"Toutes à l'Ecole" 协会成立于 2005 年,由前记者蒂娜·基弗 (Tina Kieffer) 担任主席,为柬埔寨金边地区最贫困的小女孩提供高水平的教育,并提供全面的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