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承諾

 

LES FORMULES

尊重人類與大自然

與Jean-Marie Greyl 一樣,研發總監David Thomas Brooks在產品配方中致力選用更多天然成分及來自有機農業的成分,同時考慮到其成分的可追溯性。品牌總監 Caroline Greyl 表示“我們最重視產品的質量”,“在法國製造,我們確保透過嚴格的品質控制,為消費者提供安全而優質的產品。

無論是在選擇天然原材料上,還是在配方的研發上,品牌均非常注重品質。同時不斷改良產品配方,這份堅持令品牌處於創新和安全的領先地位。LEONOR GREYL 在全球採購原材料,同時也十分重視質量:事實上,其供應商通過物理化學控制來保證這些原材料的選擇性和可追溯性。David Thomas Brooks表示﹕“在不犧牲質量的情況下,我們選擇附近的供應商,盡可能縮短他們運送的路程” 並補充說:“我們也會彼此尊重,與他們建立長遠的夥伴關係,這也是我們的承諾之一”。

LES PACKAGINGS

可持續性發展包裝物料

“我們的首要任務之一是減少不必要的廢物和選用可回收之包裝物料” LEONOR GREYL 的產品容器由 PET 製成,PET 是法國資源回收組織Eco Emballage 可回收的五種材料之一。 正如我們的選用 FSC(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的環境標籤,其目的是確保木材或木質產品的生產保證可持續森林管理的程序。 一年多來,他們還與美髮專業人士作出了“La Collecte du Coiffeur”的承諾,一些會產生能量的包裝(例如有顏色的容器和氣霧劑)會根據符合現行的環保標準去處理其廢物。



NOS PARTENARIATS

攜手保護地球及推動教育

Caroline Greyl 一直致力為保護地球作出貢獻。 這些年來,她一直贊助“The Sea Cleaners”協會,該協會的使命是建造“Manta”,這是一艘每次能夠收集 100 多噸塑料的雙體船。 收集到的廢物將被回收循環再用。 LEONOR GREYL於網上商店每售出一件產品,將捐贈 1 歐元支持該協會持續發展。為了貫徹品牌理念,LEONOR GREYL 多年來也透過法國蜜蜂保育組織“Un Toit pour les Abeilles”一直支持一家有機養蜂場。

通過為蜜蜂提供棲息地,Greyl家族為積極參與保護這一瀕危物種、授粉和保護生物多樣性而感到自豪。蜜蜂以其獨特方式回饋我們: 它們生產美味的薰衣草蜂蜜,讓我們獲得製成「蜂蜜洗髮露」的珍貴成分。同時關注動物保護,品牌通過“Leaping Bunny”標籤認證,保證產品沒有進行動物測試。該標籤創立於 1996 年,得到國際零殘忍組織(Cruelty-Free International) 的積極支持,該標籤被認為是美妝品行業中對尊重動物的最嚴格標準。除了致力保護動植物外,LEONOR GREYL 還關顧社會上有需要的群組。 為此,品牌承諾於一年內,每售出一件「嬰兒洗髮沐浴泡沫」便向 "Toutes à l'Ecole" 協會捐贈 2 歐元。"Toutes à l'Ecole" 協會成立於 2005 年,由前記者蒂娜·基弗 (Tina Kieffer) 擔任主席,為柬埔寨金邊地區最貧困的小女孩提供高水平的教育,並提供全面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