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理念

 

La Marque Leonor Greyl

源自1968年充滿熱忱的家族

品牌的誕生源於兩位對天然護髮充滿熱情的人的相遇。當年,對頭髮護理充滿熱愛的Leonor遇上對草本植物有深入研究的Jean-Marie。兩人有著共同的信念: 在綠色生活成為大趨勢前,創造天然頭髮護理產品並推而廣之。

於1968 年,當 Leonor 遇上她未來的丈夫Jean-Marie時,她發現愛上了這位男士,被他對植物的熱情和對植物學的深入研究深深吸引。 因此,採用植物和天然活性成分打造護髮產品的想法自然而然地萌生: 開創先河,在綠色生活成為大趨勢前,LEONOR GREYL品牌正式誕生,並以天然成分研製成:「皇牌精華護髮油」、「蜂蜜洗髮露」、「溫和潔淨洗髮乳」,當然還有深受用家喜愛的「花蕊精華洗髮霜」…

時至今日,LEONOR GREYL仍然是最重要的家族事務,並且是傳播其獨特專業知識的一部分。在他們唯一的女兒Caroline Greyl的執掌下,LEONOR GREYL現已進駐超過450間高級專業髮廊、約100間百貨公司,版圖遍及全球逾50個國家。Caroline Greyl與美籍生物及化學家的丈夫David Tomas Brooks,帶領品牌走進國際,攜手將家族傳統發揚光大。



Leonor Greyl



Jean-Marie Greyl



Caroline Greyl



David Brooks





天然和品牌的誠信為發展的核心

在打造尊貴護髮產品的過程中,天然是品牌概念的核心。成功的關鍵是多年來研創出被受推崇的產品﹕首個兼具潔淨與修護功效,並於接觸水後可締造泡沫的護髮油「麥芽洗髮霜」、首個溫和配方去頭皮屑洗髮露「蜂膠精華洗髮露」、專為幼弱秀髮而設的「苿馨精華焗油」、專為長髮而設的「竹籽洗髮露」,全為LEONOR GREYL的星級產品。這些產品能令秀髮更柔順亮澤,迅速讓LEONOR GREYL於專業護髮界的地位進一步提升。產品的開發以尊重人類和保護環境為大前提,充分掌握整個生產過程(配方、原材料供應和分銷)。

專業護髮背景

自創立起,偉大的巴黎美髮師以“法式秀髮護理”的代名詞向顧客宣傳這個品牌。LEONOR GREYL 研究所成立於 1968 年,作為專業護髮界的翹楚,其專業團隊將頭髮護理和美容結合。

憑藉世界各地最偉大的美髮師的專業知識,女士們現在可以在髮廊或家中體驗天然護理以改善秀髮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