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送須知

運送地區 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 中國澳門特別行政區 中國內地
運送時間 自發貨起2-3個工作日 自發貨起2-3個工作日 自發貨起約4-7個工作日

偏遠地區10-12個工作日 (如甘肅、青海、遼寧、吉林、寧夏、西藏、新疆、 黑龍江、內蒙古)
運送費用 HKD30/1KG,續重HKD12/1KG

訂單滿HKD500免運費
HKD33/1KG,續重HKD12/1KG

訂單滿HKD500免運費
HKD30/1KG,續重 HKD7/1KG

訂單滿HKD800免運費(跨境關稅除外)

具體稅額將在訂單結算時顯示

請點擊跨境電商綜合稅說明查看詳情。
配送範圍 運送服務地區包括香港島、九龍、新界及離島的商用地址。離島地區(除大嶼山、馬灣、長洲及南丫島)不設送貨服務。 運送服務地區包括澳門半島、氹仔、路環以及路氹城。

根據港澳進出口規定,同一收件人一個包裹不可超過 HKD5000,如果訂單總價值超過 HKD5000,我們會根據相關規定分開兩個或多個包裹郵寄。

由於郵寄澳門過程中海關關稅實行抽查制,包裹只是有機會被抽查並只可以由收件人繳納關稅,因此如被抽中,關稅需客戶自行承擔。

運送服務地區包括全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

根據內地海關規定,同一收件人一個包裹不可超過 CNY800或2KG,一年境外消費不可超過 CNY26000。如果訂單總價值超過 CNY800或2KG,我們會根據相關規定分開兩個或多個包裹郵寄。(網店滿額贈品不包括郵寄中國內地訂單)

*跨境包裹追溯期為30個自然日,如您的包裹連續7日未更新物流狀態,請及時聯絡我們;若超過追溯期未通知我們的訂單,須由買家自行承擔損失。

* 客戶須於5天內上傳收方身分證明文件以辦理清關程序;如逾期未有上傳,快件將有機會被退回至原寄方,客戶並需承擔已產生的快件運費。

 
  • 請勿以郵政信箱作為送貨地址。
  • 每份訂單只限送往一個地址。如要將貨品配送不同地址,請按不同地址分開下單。
更改地址 貨物寄出後,如有需要更改地址,請自行聯絡順豐速運另作安排。衍生的額外費用必須自付。

如顧客因個人理由未能收件,請自行與順豐速運聯絡安排。如貨件屢次派送失敗,你的訂單可能會被取消,本公司或不作退款。
中國大陸地區選擇香港特快直郵”

商品最終結算價格已包郵和包稅,無需再額外繳納。Leonor Greyl亦負責“香港特快直郵”商品的海關申報工作,此商品不會因為稅費問題而產生扣關。“香港特快直郵”商品若訂單於工作日上午9時正前成功確定款項,我們一般會於3-4個工作日內发貨。

*由於海關會抽查核實收件人申報資料.因此如您收到規範申報信息.不要自行處理.請務必郵件通知我們處理.

*跨境包裹追溯期為30個自然日,如您的包裹連續7日未更新物流狀態,請及時聯絡我們;若超過追溯期未通知我們的訂單,須由買家自行承擔損失。



如因買家收貨地址錯誤或無人收取郵件導致無法派送,退款時將扣取訂單總額的10%手續費+該訂單實際支付的關稅。詳情請瀏覽「退款程序」。

如有疑問,請聯系客服咨詢。
物流服務 +

Leonor Greyl與多家快遞公司合作配送商品。

會員的每一張訂單(限一個收貨地址),系統都會默認生成一個或多個包裹。

Leonor Greyl目前暫時不提供自選物流服務,我們將根據訂單中的收貨地址和商品種類選擇最合適的物流公司進行配送。

貨物追蹤

https://www.sf-express.com/hk/tc/dynamic_function/waybill/

順豐速運客戶服務熱線及時間:

  • +852 2730 0273 (香港)

星期一至星期五
08:00 - 20:30

星期六、星期日、假日
08:00 - 20:00

https://www.sf-express.com/hk/tc/dynamic_function/waybill/

順豐速運客戶服務熱線及時間:

  • +852 2730 0273 (香港)
  • +852 2873 7373 (澳門)

星期一至星期五
08:00 - 20:30

星期六、星期日、假日
08:00 - 20:00

“香港特快直郵”商品若訂單於工作日上午9時正前成功確定款項,我們一般會於3-4個工作日內发貨。

香港特快直郵”需要完成清關手續後才可上傳物流訊息,買家一般在发貨1至2個工作天後即可收到郵件追蹤號碼,查詢訂單運送狀態。

其他影響配送的因素:

配送情況亦會因應國內重大會議、極端天氣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而受到影響。相關訊息會於公告欄公布。

如您遇到上述情況,可聯系客服咨詢。


“香港特快直郵” 重要事項 +

所有“香港特快直郵”訂單將由Leonor Greyl完成海關申報與關稅支付,不會產生和關稅有關的扣關問題。由於海關會抽查核實收件人申報資料.

因此如客人收到規範申報信息.不要自行處理.請通知我司及提供收件人身份證正反兩面圖片(拍照)給我司用作申報放行.

再次提醒.收件人千萬不要自行處理申報.自行申報只有兩個結果,

一.被海關罰稅金(我們將不承擔您自行申報產生的稅金)
二,被海關退回。


實名認證重要事項 +

訂單支付時,請使用“ 實名認證人”身份證號注冊的電子支付錢包,否則您購買的商品將無法通過海關檢查。

Leonor Greyl“香港特快直郵”商品发貨期間需要完成清關手續;根據海關要求,需要您填寫訂單人的身份證數據進行個人物品入境申報,因為海關會對您的身份信息和在支付公司付款的信息進行驗證,請確保數據填寫正確,否則商品有可能無法正常通關。

我們承諾致力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不被濫用,詳情請參考Leonor Greyl網站內的《私隱政策》。

Leonor Greyl辦公時間

Leonor Greyl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早上九時至晚上六時(香港時間GMT+8/ 公眾假期除外);收件時間為:辦公日下午四時正。在收件時間前成功完成支付的訂單,大部份將會在2-3個工作天由貨運公司統一安排配送。

對上述條款的任何更改將通過電子郵件及時通知客戶。